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皇帝留守克利夫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23 城市快报

  昨天,勒布朗·詹姆斯终于在续约合同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从此“小皇帝”正式留守克利夫兰。

  克利夫兰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发表正式声明,骑士已与詹姆斯完成续约,续约的地点是拉斯维加斯,詹姆斯正在那里训练,调整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梦七”集训。在2003年的选秀大会上,骑士以首轮第一顺位选中了还是高中生的詹姆斯,在为骑士效力的238场
比赛中,詹姆斯场均贡献25.6分、6.6个篮板和6.6次助攻,是骑士当仁不让的场上主宰。

  上赛季,是詹姆斯合约的第三年,根据联盟规定,骑士在今年夏天拥有提前续签詹姆斯的权利,因此在赛季结束后,骑士便启动了与詹姆斯的续约谈判。起初,续约工作进行得并非如料想般顺利,詹姆斯对待续约十分谨慎,始终不愿明确表态,这一度引起了骑士的恐慌。不过,好在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詹姆斯还是做出了留队的决定,并于北京时间昨天与骑士达成续约。詹姆斯新合同的期限为4年,总值6000万美元,这和他所希望得到的5年8000万美元相比,在年限和总金额上都有一些差距。詹姆斯之所以略微冒险地选择了一份相对短期的合约,其意义在于,在这份4年合约履行完3年之后,詹姆斯将享有球员选择权,可以提前终止合约,重新签约。

  记者周芳明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