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新帅最迟月底亮相 关键问题不在价格与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半岛都市报报道,盈方中国区总裁王应权昨天透露,中国足协选帅小组已经将三名国奥队主帅候选人上报给体育总局,国奥选帅已进入收官阶段。但王应权没有透露具体名单,根据近日足协选帅的动向,应该是特鲁西埃、福格茨、范哈内亨和维尔金森中的三人。

  此外从中国足协了解到,最终由谁来担任下一届国奥主帅,最迟在本月底之前将会
有结果。一名足协选帅小组成员说:“现在只等领导拍板了,根据正常的程序,最迟月底就将见分晓。如果顺利的话,还会更快。”

  盈方公司内部人士表示,现在国奥选帅的问题,关键不在于价格,也不在于执教能力,而在于新主帅在未来国奥队乃至国家队的权限究竟多大。而在这一问题上,足协现在已经失去了决定权。

  按照计划,新一届国奥队将在8月之前完成组建。这样,国奥主帅也将在球队组建之时与外界见面。而年底的多哈亚运会,将成为新主帅的第一块试金石。(易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