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杯票价:最高980,最低90:周星驰、莫文蔚有望现身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11 世界体育周报

  7月15日,斯坦科维奇杯比赛的门票销售工作开始全面启动,球迷可以在南京市内近50个售票点买到球票。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球迷,本次的斯杯赛票价分为7个档次,分别为980元、780元、580元、380元、280元、180元和90元。其中,380元以下的中低档票占了很大比重,90元的学生票更是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广大学生球迷的看球愿望,只是,在昆山决赛阶段的比赛
票价要比南京阶段的比赛高出不少,最低档的学生票也卖到了400元。本次比赛不设赠票,为了杜绝假票,每张球票上都采取了8道防伪工序。

  本次比赛分组情况已经确定,6支参赛球队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天每组进行一场比赛,所以球迷们所持当天球票便可以连续观看到两场比赛。

  分到A组的球队为澳大利亚队、法国队、希腊队,B组球队为中国队、德国队和巴西队。中国队将在8月11日迎战德国队,13日迎战巴西队。单循环赛结束后,两小组进行同名次间的排位赛,每组第一名将移师昆山,在那里进行三场决赛。

  目前,南京市内的比赛场馆已经确定为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昆山的决赛将在昆山市体育馆进行。

  除了可以在南京市内的售票点购买球票外,球迷还可以通过24小时订票热线(025-83208320)、江苏省免费送票热线(11185)和组委会订票热线(025-51889779)买到球票。组委会的售票点位于广州路191号五环大厦1212房间。

  另外,本届斯杯嘉宾也已经初步确定,除了香港艺人莫文蔚再度担任“斯杯形象大使”外,周星驰也极可能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助阵

斯坦科维奇杯。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表示,如果“星爷”档期不出问题,届时他将亮相比赛现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