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树倒猢狲不散 皮耶罗、布丰、内德维德坚守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5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7月19日报道,意大利队门将布丰和捷克中场球员内德维德周三明确表示,尽管危机重重的尤文图斯队被降到了意大利乙级联赛,但是他们将继续为“斑马军团”效力。

  尤文图斯俱乐部由于组织假球、控制裁判,被意大利足协罚掉了30分的联赛积分,并从甲级降到了乙级。人们猜测,尤文图斯队的大牌球星将会树倒猢狲散,纷纷离开球队。
可是,布丰和内德维德却反其道而行之。

  28岁的布丰的经纪人说:“布丰将留在尤文图斯队。他已经准备好在乙级联赛踢球。尽管罗马队希得到布丰,但是尤文图斯俱乐部不同意。”

  尤文图斯俱乐部主任塞科说:“皮耶罗告诉我说,他和内德维德肯定会留在尤文图斯俱乐部。”(刘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