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撞人出现“恶搞中国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54 法制晚报

  

齐达内撞人出现“恶搞中国版”

  当“球王”齐达内(左)遭遇“恶棍”马特拉齐,一段江湖故事由此诞生马特拉齐到底说了什么? 齐达内当时为何怒火冲天?

  这是本届世界杯最大悬案 在今天的听证会召开之前——

  齐达内撞人出现“恶搞中国版”

  一条中文短信正在流传 短信中称 马特拉齐 当时只是反复地问:听说您要去中超踢球?

  马特拉齐对齐达内当时究竟说了啥?这是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大悬案。今天,齐达内和马特拉齐将抵达苏黎世参加听证会,两人会当面对质。

  但在此之前,我们却看到了一个有趣的“中国版本”,眼下一条极为流行的短信是:齐达内之所以被惹怒,并非母亲和姐姐被侮辱,也非种族歧视,而竟是因为“中超”。

  中文版恶搞短信让人捧腹

  “听说您要去中超踢球?”

  这几天,齐达内和马特拉齐依然是世界各家媒体追逐的焦点。

  就在这时,一则恶搞短信给国内球迷添加了笑料,凡是看过短信的球迷都免不了哈哈大笑。

  短信是这么写的:“国际足联公布齐达内头撞马特拉齐最新调查结果:马特拉齐既未侮辱其母亲和其姐姐,更没有种族歧视语言,而是反复问齐:听说您要去中超踢球?”

  

世界杯前 齐祖曾被曝来中超

  言之凿凿 成为球坛一大笑话

  就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国内的确放了一个超级大卫星,说长春亚泰俱乐部准备在世界杯结束后邀请齐达内加盟,改踢中超。

  当时,媒体透露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目前的中场还有些缺陷,如果齐达内真的能来球队,我们会非常欢迎。目前,我们已经通过经纪人向齐达内抛出了橄榄枝,正在等待答复。”

  甚至,长春方面还透露,对齐达内有兴趣的不仅是他们,还包括和

皇马有合作关系的北京国安,而之所以能和齐达内联系上,靠的是曾经效力于亚泰的法国外援维尔弗瑞德的帮助。

  但是,最终证明这只是一厢情愿,顶多也就是为球迷增添了点谈资而已。中

国足坛,凭空多了一大笑话。

  争议回放·控诉

  他侮辱我的母亲和姐姐

  在回到国内接受电视台采访时,齐达内回忆了当时的情景,“他喋喋不休地侮辱我的母亲还有我的姐姐,他的言语让人难以接受。”

  不过,对于侮辱话语的内容,齐达内并没有详细透露。

  齐达内的母亲玛丽卡表示:“如果马特拉齐真的那么说了,我真想把他的睾丸割下来扔到盘子里。我的儿子做得很对,他在捍卫自己的家庭。”

  争议回放·辩白

  我没母亲

  所以不会骂娘

  马特拉齐说:“我从不侮辱别人的母亲,从不!我在15岁的时候就失去了自己的母亲,即使是今天提起她来我仍然难过得想哭。”

  当得知齐达内的母亲表示,“要将马特拉齐的睾丸下菜”时,马特拉齐无奈地说:“她相信了错误的说法,我不怪她,我相信齐祖会为我解释的。”马特拉齐斩钉截铁地说。

  马特拉齐最终表示:“我只是做了激怒他的事情。”

  本版撰文/记者 张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