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皇帝与骑士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经过几番周折,勒布朗·詹姆斯昨天终于在骑士的续约合同上签上了名字。

  上赛季是詹姆斯新秀合约的第3年,根据联盟规定,骑士在今年夏天拥有提前续签詹姆斯的权利。赛季结束后,骑士启动了与詹姆斯的续约谈判。起初,谨慎的詹姆斯始终不愿明确表态,这一度引起了骑士的恐慌。好在经过深思熟虑后,詹姆斯还是决定留队。

  詹姆斯新合同的期限为4年,合同总价值6000万美元,这和他所能拿到的5年8000万美元相比有些差距。詹姆斯之所以略微冒险地选了一份相对短期的合约,关键在这份4年合约履行完3年后他将享有球员选择权,可以提前终止合约,重新签约。

  詹姆斯下赛季将继续履行他在2003年签订的新秀合约,年薪为580万美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