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宫鲁鸣:8月3日男篮才回来 两小国手暂时回国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36 篮球报

  周一,男篮进行了公开训练,在记者的“监督”下,队员们练得似乎格外认真,姚明由于脚伤未愈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不过,据了解他平日里的单独训练,认真劲儿绝对不比队友们逊色。每次被记者问起来,领队宫鲁鸣都不少夸奖姚明一番。他表示,姚明的训练非常努力,他每天的训练时间甚至比球队的训练时间还要长,而球队训练的时候,姚明还会时常站在场下观看,并经常给队友们鼓励。这也正是记者们在公开训练课上看到的。

  周二男篮依旧进行了全天的训练,周三就踏上了前往法国和西班牙热身的旅程。球队早上从天坛公寓出发前往机场,乘坐法航AF129航班飞往巴黎,之后转机飞往斯特拉斯堡。从21日开始,中国队将与法国、立陶宛和塞内加尔进行四国对抗赛。24日,球队转战西班牙马德里,开始第二站热身。宫鲁鸣说,在法国和西班牙,中国队将要完成大约6场比赛,8月3日,才能返回北京。

  至于因为签证问题而无法随球队前往法国和西班牙的小将陈江华和解立彬,宫鲁鸣介绍,他们可能会暂时返回国青,因为大部队不在,训练局里没有教练带他们训练。“姚明有私人体能师带着训练,陈江华和解立彬可没有。”宫鲁鸣开玩笑说。

  而球队返京时,陈江华和解立彬是否立刻回归国家队,并参加在广州和南京举行的热身赛,宫鲁鸣只是一笑,“这个也说不好,到时候要看球队的具体情况和教练的安排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