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跳水世界杯郭晶晶一米板夺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32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昨天,第15届世界杯跳水赛在江苏常熟拉开帷幕。在晚上八点率先展开的女子一米板决赛中,中国一姐郭晶晶为中国队拿下了大赛的首枚金牌。

  女子跳板始终是中国跳水的优势项目,这一次郭晶晶、吴敏霞的联袂出战更是堪称夺金双保险。由于本次比赛在女子一米板项目上中国队未遇强手,因此金牌之争也就变成了中国双姝的“姐妹战”。

  不过,和以往很多次比赛一样,两人之间的较量悬念不大。虽然由于动作难度系数较低,郭晶晶在第一轮动作过后仅列第六,但这种情况没有持续多久,第三个动作过后,她已跃至积分榜榜首。随后两轮,中国双姝都跳得顺风顺水,最终郭晶晶以22分的领先优势夺冠,吴敏霞获得亚军,但她只领先第三名的加拿大选手哈特利不到一分,胜得惊险。(王乐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