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加特与拜仁续约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德国功勋教练马加特19日与拜仁已就提前续约一年达成一致。

  “我们在所有的合同细节上都取得了一致,我对马加特和球队现在的状况感到很满意,一年的时间对于双方而言都已经足够了。”拜仁执行主席鲁梅尼格说。“马加特本人并不在意合同的情况,他只是想在这里证明自己。”

  马加特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已经带领拜仁慕尼黑取得了两次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这也是德甲联赛40多年来的第一次。但是在欧冠赛场上,拜仁一直发挥不佳,一次八强,一次十六强,新赛季拜仁甚至被欧足联排除出了冠军联赛的第一集团。因此,马加特必须在欧洲赛场上才能真正证明自己的成功。

  随着马加特的续约,以及2000万欧元购进波多尔斯基和汉堡核心后卫范比滕,并将秘鲁小将格雷罗卖给汉堡以及泽罗伯托自由转会后,拜仁慕尼黑已经基本完成了新赛季前的准备工作。马加特现在要做的就是作好赛季前的训练,并考虑谁来接替巴拉克离开后的位置。拜仁新赛季揭幕战将是8月11日在主场安联球场对阵多特蒙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