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女乒雄霸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赶在国家队再次集合前,乒超联赛这两天进行补赛。北京首创女乒客场挑战老将王楠领衔的辽宁队,由于郭跃缺阵,北京女乒3比1轻松获胜,重新雄霸积分榜首位。

  原定在6月底进行的北京女乒和辽宁女乒的巅峰战,由于转播时间的问题改到了前天晚上进行。辽宁队头号主力郭跃因慢性阑尾炎病情加重,不得不缺席比赛。

  面对最近士气低落的辽宁女乒,北京女乒首场就告胜利。郭焱以快速力量的打法控制住了王楠的节奏,以3比1赢得先机。随后张怡宁成为了比赛主角,以3比1、3比0先后战胜了辽宁队的张瑞和侯晓旭,为北京女乒立下首功。辽宁队只是在第三场双打比赛中,由王楠/侯晓旭战胜郭焱/丁宁赢得1分。

  3比1战胜辽宁,北京女乒的比赛场次赶了上来,也以2分的优势重回积分榜首位。

  在昨天男团补赛中,王皓逆转孔令辉,又在决胜盘战胜唐鹏,帮助主场作战的山东队3比2险胜浙江宁波队,积分追平处于第二的陕西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