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悄然返美 德国足球告别"激情少帅"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12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六月五日凌晨(德国多特蒙德当地时间七月四日晚),世界杯半决赛德国与意大利的比赛在多特蒙德世界杯体育场进行,双方激烈争抢并进入加时赛,最终意大利队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由格罗索和皮耶罗连下两城,二比零击败东道主德国队,晋级决赛。图为德国队教练克林斯曼走出赛场。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克林斯曼终于走了!前天他终于登上了返回美国的班机,德国国家队那段洋溢着进攻足球的“克林斯曼时代”正式画上了句号。

  据《图片报》报道,克林斯曼同自己的夫人以及孩子,乘坐汉莎公司的飞机返回美国。由于乘坐的是头等舱,登机的时候也是使用贵宾通道,没有太多的人看到这位少帅离开的最后背影。

  细心的克林斯曼在收拾东西的时候还是少带了一件行李:德意志联邦共和国荣誉十字勋章!德国总统克勒已经正式签署文件,批准向这位功勋少帅授勋,具体的时间定在8月14日。但克林斯曼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届时将很难出现在德国:“我还有很多别的事情需要处理,而那时距离与瑞典的热身赛只有两天时间,成为焦点人物的应该是其他人。”这里的其他人指的当然是继任者勒夫和国家队。对此,德国媒体开玩笑说:“不用怕,我们可以用邮寄的方式为你授勋。再见,克林斯曼。”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