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跳水队世界杯已夺100金 幸运儿何冲成百金得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4: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怒涛) 中国跳水队的世界杯第100金在昨日开始的第15届跳水世界杯首日实现,在男女一米板的决赛中,何冲和郭晶晶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夺得金牌,何冲也有幸成为中国跳水队在世界杯上的百金得主。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一米板比赛中,郭晶晶攻克了“二次起跳”的难题,预赛一路领先。不过在昨晚的决赛中,郭晶晶第一跳她仅列第六,但第二跳她上升至第二,从第三跳开
始,郭晶晶牢牢地坐稳头把交椅,并最终称后。吴敏霞夺得银牌,第三名被加拿大名将哈特利获得。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一米板决赛中,由于缺少去年世锦赛冠军得主、加拿大人德斯帕蒂,这场对决实际上成了中国选手何冲与罗玉通的对话。最终,何冲摘得金牌,这也是

中国跳水队在
世界杯
上获得的第100枚金牌,罗玉通获得银牌,美国选手科尔维尔排在第三位。

  今日将进行女子十米台决赛,川妹子贾童将向中国跳水队在世界杯上的第101金发起冲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