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络媒体自摆乌龙 邱贻可被冤枉辱骂裁判遭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3: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凯) 昨天下午,国内某门户网站体育频道上突然出现一则《邱贻可乒超破口大骂裁判,问题少年再惹事将面临重罚》的消息,引来众多媒体关注。经记者调查,邱贻可目前正在北京训练,这则消息只是旧事重提。

  这篇文章中称“在7月16日乒超联赛辽宁与四川的比赛中,邱贻可因不满裁判破口大骂,将面临重罚”。这一消息立即引起了全国媒体的关注,本报记者不断接到外地媒体询问此事的消息。其实,7月16日没有任何乒超比赛,而且邱贻可正处在禁赛期,目前仍在北京随国家二队训练。文中提到的违纪事件其实是2005年的乒超比赛中所发生的,不知为何突然出现在昨天的网络上。

  记者随即电话联系了在北京的邱贻可,正在二队训练的邱贻可听消息后感到莫名其妙,反问记者:“怎么又说这事啊?”当记者解释清楚之后,邱贻可哭笑不得,直说自己比窦娥还冤。据四川全兴男乒俱乐部总经理代天云介绍,邱贻可在北京训练的情况还算不错,但他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对于这个事件,代天云笑说:“虽然这是一个失误,但有这么多人来问,就说明大家还是很关心他,就这一点来说,邱贻可也应该更加努力回报大家的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