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看刘翔比赛最低要50元 幸运者将获刘翔签名CD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3: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孙俊毅) 正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训练的刘翔已经初步决定放弃8月初在石家庄举行的全国田径锦标赛,这也意味着,打破世界纪录后他在国内的第一次亮相时间已经被推迟到了9月23日的2006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昨天下午,该项赛事组委会传出好消息:学生观众只要付50元,就可以现场欣赏刘翔的精彩表现。

  据了解,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的门票总共分为五等,最贵的票1588元,接下来的几等分别是500元、268元、168元和50元。虽然这样的票价已经创下了国内田径比赛的纪录,但是同国际同级别的田径赛事比起来,却是属于“再便宜不过”的那一类。再加上刘翔这块金字招牌,组委会对于门票的销售一点也不担心。而且,为了鼓励观众“一家三口一起看田径”,组委会还特别推出了“家庭套票”。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为了纪念刘翔所创造的12.88秒的世界纪录,组委会还决定:将在前1288位购买1588元门票的观众中,抽取128位购买者,赠送刘翔签名的本次大奖赛主题歌《田径之歌》单曲C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