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田联公布110米栏最新排名 刘翔破世界纪录仍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北京时间昨天,国际田联在官方网站公布了各单项最新的世界排名。在备受关注的男子110米栏项目上,刚刚打破世界纪录的刘翔以微弱劣势屈居美国名将阿诺德之后,仍旧排名第二。

  在瑞士洛桑超级田径大奖赛上,刘翔以惊人的12秒88为自己赢得了1490分,综合最近几次国际赛事的表现,刘翔的平均积分从1385上升到1402分。不过美国老将阿诺德近一段
时期的状态非常出色,他目前以1405分仍排名第一。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排名维持在第20位。

  刘翔的父亲刘学根昨天告诉记者,刘翔在回到上海后仅在家里住了一天,就匆匆赶往上海莘庄基地训练。教练孙海平表示,近几天刘翔主要还是进行恢复性训练,调整身体状态。在短暂的调整之后,刘翔又将开始高强度的训练了。

  刘翔下一阶段的备战任务是9月的雅典

世界杯,以及9月在上海举行的上海国际田径大奖赛。孙海平昨天表示,破了世界纪录之后绝对不能轻松,很多高手现在都会想法取得更好的成绩,届时比赛肯定依然会非常激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