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引援,火箭会重蹈覆辙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7:16 海峡网-厦门晚报

  火箭新赛季的引援又开始了。在引进巴蒂尔后,7月15日,火箭用一个未来的选秀权加上部分的现金从黄蜂换来了得分后卫斯奈德。下一步,他们还将目光瞄准了卢卡斯。火箭引援成功与否,决定着他们下一个赛季能否冲进季后赛。火箭会不会重蹈上个赛季引援失败的覆辙?

  上赛季火箭表现令人大失所望,除了姚麦轮流受伤外,引援失败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火箭上赛季引进的号称潜力无限的超级扣将斯威夫特和街球王阿尔斯通,都是名声在外、追求者众多的大将。但这两位球星都未能抓住机会证明自己,两人都无法给球队带来所需要的战斗力和强硬的防守。今年引援效果如何,对火箭非常关键。

  斯奈德是火箭一直在后卫位置上寻找高个子球员,他的优点在于有很强的身体素质,再加上年轻,有潜力成为一个强悍的防守者,他的加盟符合范甘迪的防守为主思想,既能使队伍年轻化,也使球队更有激情。但这名球员脾气欠佳,三年内换三支球队可以说明一定问题。

  此前引进的巴蒂尔也并非明星球员,这名球员的个人数据并不出色,场均只有10.5分、4.8个篮板球入账,但他对于球队的贡献却远远大于数据所表现出来的价值,这是一名相当出色的团队球员,甘心防守、传球意识出众、空位投篮相当精准,还会背筐单打和顶抢篮板球。这名球员可能会成为姚麦组合的有力支持者。

  与上赛季相比,可以看出

火箭引援并没有看重球员的名气,更注重的是实用价值。不过这两名球员,以及今后将引进的球员会为火箭带来什么变化,还有待新赛季的检验。 轶名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