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风头劲 “小罗”惹人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6:22 新民晚报

  “我们的世界杯”激战正酣,连“球星”也来轧闹猛。这边英格兰7号“小贝”上演经典任意球,那里巴西9号“小罗”神牛摆尾、精彩过人,连今年欧冠巴塞罗那队队长5号“普约尔”、世界杯上挂靴的法国队10号“齐达内”也在场上奋力拼抢。在“朱家角杯”新民晚报暑期中学生足球赛浦东赛区,同学们的“球衣”缤纷夺目,这是展现自己喜爱球星、队伍的标签,也让他们过足了“球星”瘾。

  来自五三中学的加油好男儿队身着红蓝相间的巴塞罗那球衣,驰骋赛场,获得胜利,队员们欢喜得连称沾了球衣的光:“到底是欧洲冠军杯冠军,穿上它的球衣,会有赢球的感觉,过了‘球星’瘾,又真的赢了球,是球衣带给我们好运气。”

  航空服务学校的FateFighter队看来是想要掀起一场橙色风暴。颜色跳,式样“in”,那一抹“无冕之王”荷兰队的橙色在场上尤为扎眼。同学们说:“我们是命运阻击者,要阻击一切对手,打破荷兰队永远屈居第二的宿命,为荷兰正名!”

  浦东中学团队之星队身着白色的英格兰队服,队长张翼盛也当上了“小贝”。“我们队的踢球风格与英格兰队很相似,都属于防守型。”张翼盛倒是想会会其他队的“小贝”,“这表明大家都喜欢英格兰,喜欢他们的踢球风格。”

  除了小贝,巴西9号小罗也是最受同学们欢迎的球星之一,浦东赛区一个上午就出现了3个“小罗”,两位“小因扎吉”,其他如法国的齐达内、德国的巴拉克、荷兰明星球员范尼等,都成了同学们争相模仿的对象。

  本报记者俞剑实习生张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