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19岁以下青年足球赛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6:00 今晚报

  新华社华沙7月18日电(记者徐玲德)欧洲19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18日在波兰西部大波兰省拉开帷幕。东道主波兰队在揭幕战中0:1负于奥地利队,爆出冷门。

  共有8支球队参加本届欧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参赛各队首先分为A、B两组,进行分组循环赛;各组的前两名出线,进入半决赛。奥地利、比利时、捷克和波兰队同分在A组,B组的四支球队是西班牙、葡萄牙、苏格兰和土耳其。

  当日进行了分组赛首轮的争夺,参赛各队均登场亮相。A组中除东道主队意外落败之外,比利时以4:2战胜捷克队。在B组的两场比赛中,苏格兰同葡萄牙队2:2战平,西班牙则与土耳其队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双方共打进8个球,最终西班牙队以5:3力克对手。

  本届19岁以下欧青赛在大波兰省的格罗济斯克、波别济斯卡、波兹南、斯瓦任德、沙莫图维和弗龙基六个城市进行。20日、23日还将进行两轮分组赛,产生四强;26日在格罗济斯克和弗龙基进行两场半决赛,29日在波兹南的城市足球场展开冠军争夺战。(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