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格森:董方卓是年轻球员典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5:36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今晨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对董方卓的表现很满意,并且暗示如果他能得到进入英格兰足坛的机会的话,可能会成为曼联队的一个长期选择。

  弗格森表示,“董方卓射进的这个球让我们赢得了胜利,他是年轻球员的典范。他很冷静,在第一下得到机会的时候没有盲目起脚,而是等待后才选择了射门”。

  3年的安特卫普生涯看起来对董方卓很有帮助,“董已经在过去的三年提高了很多,他的速度,身体力量和比赛欲望都在不断提高,他一直在完善着自己”。

  弗格森现在期待着董方卓能尽快返回曼联队,“他现在已经帮助中国队参加了4场比赛,因此这将给我们不少理由来申请劳工证,他可能会成为我们一个很好的选择对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