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RCA锦标赛]罗迪克玩双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美国名将罗迪克在经历了颗粒无收的大半个赛季之后,昨天突然在美国印第安波利斯的RCA锦标赛上改行玩起了双打,看来是想借此重拾信心。

  罗迪克出战双打似乎是心血来潮,他与搭档雷诺德斯是临时配对的,两人从来没有合作过,甚至在首轮比赛之前从来没有一起练球或热身。尽管如此,他们还是以两个6比4击败了克兹/赫巴蒂,杀入双打第二轮。

  罗迪克是RCA锦标赛的男单二号种子,但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从年初的世界第三掉出前十以外。这半年来,小罗在他参加的11个比赛中竟没有一次打入决赛,三个大满贯赛事中最好也只是在澳网进入第四轮,法网甚至首轮就被淘汰。他的糟糕表现令“美国一哥”的桂冠落在了布雷克的头上,后者也取代他成为了今年RCA赛的头号种子。

  作为RCA锦标赛2003年和2004年的冠军,小罗很希望在自己的“福地”上重振雄风。他在首轮轮空之后,将在第二轮迎战巴拉圭的德尔加多。对于为何突然决定客串双打,他表示自

温网被淘汰后闷了两星期,希望通过双打来调整一下状态,重新适应在中心球场比赛的气氛,顺便看看如何让他最可怕的武器———大炮发球更加有威力。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