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丁克一挂帅便表示:俄罗斯队有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电(记者卢涛)俄罗斯国家足球队新任主教练希丁克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俄罗斯队大有前途,他有信心与球队一道“有所作为”。

  希丁克17日到莫斯科走马上任,这位荷兰人的到来被当地媒体称作是俄罗斯足球界的“历史性事件”。

  作为俄罗斯国家足球队首位外籍教练,希丁克被寄予厚望。俄罗斯足协主席穆特加表示,希丁克是足球专家,俄罗斯足协会全力以赴协助他的工作,共同振兴俄足球事业。

  希丁克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曾通过录像看过俄国内足球联赛,对俄罗斯足球现状有一些了解。这位荷兰人还将于19日到现场观看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对阵圣彼得堡泽尼特队的一场比赛。他表示,俄罗斯有优秀的足球选手,他与他们一道会有所作为。他说:“如果俄罗斯足球没前途,我就不会答应来这儿了。”

  这位荷兰教练本赛季率领埃因霍温队在荷兰甲级联赛中夺冠,并带领澳大利亚队32年来首次杀入

世界杯决赛圈。在1998年和2002年世界杯赛上,希丁克先后率领荷兰和韩国队,均杀入半决赛。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