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尔斯续约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2:35 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波士顿凯尔特人与球队核心保罗·皮尔斯正式续约三年,三年的薪金总价值5900万美元,这也意味着皮尔斯将为凯尔特人效力到2011年。

  已经五度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皮尔斯1998年以首轮第十顺位加盟凯尔特人,并迅速确立了自己队内领袖的地位。上赛季,皮尔斯场均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26.8分,另外还有6.7个篮板以及4.7次助攻,连续四年单季总得分超过2000分。在皮尔斯上赛季参加的79场比赛中
,他63次成为球队的得分王,31次成为球队的助攻王,另外还有26次成为球队的篮板王,是凯尔特人绝对不可或缺的核心动力。

  皮尔斯早先与凯尔特人签订的合约还剩两年总值3150万美元,在明年夏天皮尔斯将拥有球员选择权,可以提前终止合约。为了防止皮尔斯提前离去,在赛季结束之后,球队总经理丹尼·安吉便开始了与皮尔斯的续约谈判,双方很快达成了一致,并于昨天正式完成续约。

  “保罗是凯尔特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球队总经理安吉说,“我们很高兴保罗能够留下来。”而皮尔斯在续约之后则表示:“很幸运我能够继续为球队效力,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为了球队第十七座总冠军奖杯而努力奋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