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俄召开体育合作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2:22 城市快报

  昨天,中俄体育合作分委会第六次会议在水晶宫酒店举行,中俄双方回顾了此前会议的工作进展,并对今后的合作提出了许多建议。

  俄罗斯体育总署副署长谢尔盖·科洛尔对本届中俄青少年运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一次成功的运动会,达到了“促进体育交流与合作、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培养体育后备人才、提高两国的竞技体育水平”的预期目标,也为“俄罗斯年”活动增添了光
彩。双方回顾了分委会召开5次会议以来的工作进展,认为合作是顺利并富于成效的,这对中俄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双方表示,将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利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契机,继续推动和发展体育合作。

  会议还决定,中俄教文卫体合作委员会体育合作分委会第七次会议将于2007年“中俄青少年运动会”期间在莫斯科召开。会后,俄罗斯体育总署副署长谢尔盖·科洛尔和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分别代表俄中双方在会议纪要上签字。

  记者张帆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