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六大巨星领衔 转会大潮皇马切尔西血拼钱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2:00 黑龙江日报

  紫昀

  今夏转会市场原本因为世界杯的举行略显平淡,很多人不愿在这个多事之夏改变个人归属,不过意甲丑闻将转会大浪逐渐推向高潮,随着宣判揭晓,欧洲足坛也多了几个转会红人。

  赞布罗塔:AC米兰、切尔西、皇马,三大欧洲豪门为赞布罗塔展开激烈争夺,今夏转会第一红人由此脱颖而出。在刚刚结束的德国世界杯上,赞布罗塔再次证明了自己“世界第一边卫”的全面能力,在对乌克兰的比赛中,他在右后卫位置上打进一球,在左后卫位置上助攻一球,也是唯一入选世界杯金球奖候选的边后卫。

  从目前局势看,赞布罗塔争夺战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皇马喉舌报《阿斯报》称,赞布罗塔加盟银河战舰前景乐观,而英国《太阳报》和《卫报》同时在头版位置披露,切尔西占据领先地位,AC米兰也在积极争取,毕竟赞布罗塔本人说过“我想留在意大利”。不论结果如何,赞布罗塔“今夏转会第一红人”地位不可动摇。

  托雷斯:在声势上能与赞布罗塔一较高下的是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国米、

曼联和切尔西都是马竞金童的“追求者”。不过与赞布罗塔不同的是,托雷斯不是“非走不可”,而且马竞留人决心坚定。其实事情最终归结为一个“钱”字,“没有人是无价的(穆里尼奥语)”,托雷斯“爱慕者”能出得起多少银子,将决定马竞金童未来归属。

  卡纳瓦罗:世界杯冠军队队长,仅凭这个荣誉,卡纳瓦罗就不愁下家。

皇马和切尔西都想揽下这面当今足坛最强盾之一。切尔西的优势是钱,皇马的优势是卡佩罗,据最新消息,卡纳瓦罗已经与皇马谈好个人条件,重投卡佩罗帐下指日可待。

  维埃拉:上赛季维埃拉的表现只能用一般形容,不过在后腰普遍疲软的足坛大环境下,世界杯上有上乘发挥的维埃拉不愁新东家。国米和曼联正为这位前阿森纳铁腰争得不可开交,无论去哪,维埃拉都会呆在足坛顶级队中。

  托尼:上赛季欧洲金靴,意大利世界杯夺冠的主力前锋,托尼肯定不会甘于到意乙联赛混迹。国米、曼联和英超新贵

热刺都在密切注意托尼的动态,高产杀手谁都欢迎。

  阿什利·科尔:科尔与阿森纳是“覆水难收”了,就连俱乐部“请求”他在自传中对阿森纳笔下留情的提议都被断然拒绝。温格承认留人不易,而切尔西左边后卫奥尔诺正与瓦伦西亚越走越近,对科尔的报价或许不久之后就会正式发出。除此之外,皇马也具备一定竞争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