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检察官上诉“痛打落水狗”:米兰降乙尤文降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李彤

  意大利体育法庭对四大豪门做出了一审判决,尽管AC米兰、尤文图斯各自对自己的判罚感到不满,并提出了上诉,但另一方面,检察官帕拉齐还认为体育法庭对于两支球队的判罚过轻,据悉,帕拉齐已经于17日再次提出了上诉,要求在终审判决中重判AC米兰和尤文图斯。

  在判决之前,法院人士就早已说过:“没有人是清白的,但不会所有的判罚都令帕拉齐满意。”帕拉齐在上诉中表示,希望体育法庭按照他最初的提议进行判决,即AC米兰降入意乙并扣除3分,尤文图斯降入乙级以下。尽管体育法庭对上赛季AC米兰的积分扣除了44分,让他们丧失了欧战的资格,但帕拉齐认为这并不够。

  与此同时,帕拉齐认为对佛罗伦萨、拉齐奥的判决合理,不准备提出上诉。

  帕拉齐以及四支球队都在上诉,体育法庭既然已经判定了四支球队的罪名并做出了判决,按照帕拉齐的上诉予以更重判决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但帕拉齐这一闹,尤文图斯要求减少罚分,

AC米兰要求进入欧战的可能性也不大了,对于两支球队终审的判决有可能是维持原判。

  而对于

佛罗伦萨和拉齐奥来说,目前来看尚有通过上诉回到意甲的希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