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身气功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呼开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7月17日至18日,全国第四期健身气功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举办,来自全国28个省区体育局和61个地市体育局的113名代表参加了培训。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家燕,局长助理晓敏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胡家燕在讲话中指出,国家体育总局对健身气功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各省市自治区要站在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健身气功工作的重要意义,抓住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
会以及“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有利时机,努力开创健身气功工作的崭新局面。对前去参加培训的各位代表,要求他们认真学习,把握好健身气功的政治性,坚持服从大局、齐抓共管、积极稳妥的工作思路,把握好健身气功的特点和规律,坚持科学发展观,着重抓好“场地、组织、活动”三个环节来开展工作,进一步把健身气功工作组织好、引导好、开展好、管理好。

  培训期间,健身气功管理中心还举办了健身气功管理工作业务知识讲座,通报了健身气功工作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征求了对《健身气功管理办法(草案)》的修改意见。内蒙古、江西以及大同、南京等省市健身气功主管部门的负责同志做了典型发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