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昆明市体育竞赛项目首次向社会招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许珂报道:昆明市体育局在7月份首次将60余个体育竞赛项目冠名权推向社会,采取招标的形式吸引社会力量共同举办比赛,引起了各方的关注。

  昆明市体育局在7月初向社会公布了今年内体育局下属的19个体育协会以及昆明市体育中心将举办的61项比赛,项目从网球、游泳等传统体育比赛到信鸽、山地车、越野车等时尚运动,并以冠名权招标的形式欢迎社会各界前来一起承办赛事。据昆明市体育局有关领导
介绍,体育竞赛冠名招标是该局酝酿了很久的一个想法,经过向省外学习以及内部不断整合,今年经过筛选确定了这61个项目向社会招标。昆明市体育局副局长和少柏告诉记者,随着构建和谐社会进程的加快,体育比赛正在从一家办到多家办、由政府办到社会办逐渐转变,尤其是那些喜闻乐见、深受欢迎的群众性体育比赛项目更是要提高社会的参与性。

  这次昆明市体育局招标的61项体育比赛冠名权总金额大约在500万元左右,招标将持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