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伪造丑闻惊现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世界杯结束之后,国际足坛似乎进入了一个“丑闻赛季”。近日两度获得亚冠联赛冠军,拥有7名国脚的沙特巨人伊蒂哈德俱乐部爆出了一桩伪造球员合同的大丑闻,俱乐部主管偷偷改了合同上的一个数字,于是合同期限诡异地由两年变成了五年。受害者竟然是世界杯球星、伊蒂哈德队队长穆罕默德·努尔。目前努尔已经把伊蒂哈德俱乐部告到了沙特足协,如果沙特足协无法解决双方纠纷的话,愤怒的努尔将向亚足联和国际足联上诉。

  在2004年,努尔曾和伊蒂哈德俱乐部签了两年的职业合同,当时合同的到期日是2006年5月1日,之后双方再重新谈判续签合同。

  现在在努尔的合同上,可以清晰地看到日期更改的痕迹,而且字迹旁没有得到努尔的亲笔确认,伊蒂哈德俱乐部伪造合同的事实铁证如山,这也是沙特联赛迄今为止爆出的最大丑闻。

  据悉,努尔已经通过他的哥哥向沙特青年体育部部长、足协主席苏尔坦-法赫德亲王递交了一封诉状,信中要求亲王为他主持公道,严惩伊蒂哈德俱乐部。努尔是沙特足球的旗帜人物之一,这次没想到竟然遭到了俱乐部的“黑手”,这两天“努尔事件”已经引起了亚洲媒体的广泛关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