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中国董"今晨让曼联避免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0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今晨电北京时间7月19日2:20(南非当地时间18日20:20),曼联“南非之旅”的第二场热身比赛在南非首都开普敦展开,最终曼联1∶0小胜凯萨酋长,董方卓下半场替补出场攻入致胜球。董方卓45分钟内表现出色,一次禁区内带球被铲倒,但裁判未予判罚;另有一次禁区右侧的突破劲射被扑出;斯科尔斯还抢夺了董方卓的一次射空门的机会,但却将皮球铲偏。

  这是曼联南非之行的第二场比赛。尽管开局表现不错,但曼联在上半场表现迟缓,仅有的几次机会也未能把握。场上的僵局最终在第82分钟被打破,弗莱彻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董方卓在对方门前11码处拿球晃过一名后卫的铲堵后右脚抽射上角入网。队长吉格斯和其他曼联球员也上前同其庆祝进球。随后曼联有惊无险地抵挡了主队的反扑。伤停补时第3分钟,董方卓反击中获得机会,他在禁区内面对3名后卫强行起脚射门被门将挡出底线。

  (王今)

攻入全场唯一入球"中国董"今晨让曼联避免尴尬

  董方卓进球后接受队友祝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