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茜轻伤不下火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00 今晚报

  在中国青年女排中,一个娇小的姑娘很引人注意,她就是天津女排年轻的自由人王茜。与俄罗斯青年女排的三场比赛,中国队都取得了胜利,王茜的后排防守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王茜是第一次入选中国青年队,联赛结束不久,她就与魏秋月和殷娜一起到中国青年队报到。从中国少年队进入中国青年队,这对王茜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也是她国字号排球生涯的延续。与俄罗斯青年女排在津进行的3场比赛,是王茜作为中国青年队队员的首次
公开亮相。在家乡打比赛,王茜当然希望有出色的发挥,虽然在中国青年队中还是小将,但是王茜兢兢业业的表现,已经赢得了大港观众的喜爱。初登中国青年队赛场,又有天津队的队友、中国青年队队长殷娜与她一起在后排接一传、救球,王茜在场上并不紧张,她在比赛中多次做出漂亮的扑救,获得了满堂彩。

  不过昨天的比赛王茜有些力不从心,第四局时一度被中国青年队主教练蔡斌换下,右肘贴着几道胶布的王茜在场下看着

中国队被动的局面,心里很是着急。她不时地把两臂做一个垫球的动作,看着自己的右肘。原来她是在与俄罗斯青年
女排
第二场比赛中被撞了一下,右肘肿胀,才导致接球不便。昨天的第四局比赛,大病初愈的魏秋月体力不支下场,中国队局面被动。决胜局中,稍加休息后,王茜和魏秋月再度出场,与队友一起努力赢得了胜利。

  比赛结束后,王茜还小心地看着自己的右肘,说:“一个胳膊直一个胳膊弯,接球都没法接了。还好,大家一起努力还是赢了。”说到这,王茜才有一丝欣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