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蕊蕊张萍因伤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中国女排于前天抵达了漳州基地,备战下月开赛的200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昨天主教练陈忠和表示,赵蕊蕊和张萍都不会出战本次大奖赛,而将继续休养。

  在一个半月前的北京,陈忠和带着中国女排参加中国国际女排邀请赛,他曾亲口透露赵蕊蕊将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上以替补身份复出。但这次陈忠和根本就没有带她来漳州。同一命运的还有张萍,这位在雅典奥运会上顶替赵蕊蕊并发挥出色的天津副攻手更加不幸,她
已经被宣布了很难在今年内再参加任何比赛,而赵蕊蕊则还有希望在最重要的世锦赛上登场。

  张萍无缘参赛是因为愈发严重的膝伤,但赵蕊蕊小腿上的钢板已拆除一年多了,今年4月起她已经可以在训练中跳起扣球。对此陈忠和表示,赵蕊蕊目前恢复势头良好,之所以让她继续休养,是想更加保险,“我想还是尽量保守一些”。这就是陈忠和的态度,至于保守的原因,他主要是希望赵蕊蕊的回归更加稳妥,在保证她的状态完全达到比赛的要求时才让她上场,不能再因为冒进而发生任何的意外。虽然赵蕊蕊没有随队到漳州,但她每天都在专门的体能教练辅导下进行恢复训练,左小腿的肌肉长势良好,世锦赛可能才是她真正复出的舞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