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户外小知识 男人的搭车秘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34 竞报

  背包旅行时常会遇见搭车境况,每当此时,人们往往都会把MM们推向路边,因为绝大多数司机都是男的,乐意让MM们搭车,可如果身边没有MM,那又如何顺利搭车呢?

  秘籍一:在搭车之前就应该注意仪表,一定要先向司机表明自己的身份,让司机觉得你是个可靠的人。

  秘籍二:在任何地方,如果你要找车搭车,就一定要多看多听多问。汽车车牌都是有规律的,了解自己目的地的车牌代码,会让你节约不少精力。

  秘籍三:搭车最方便的地方是在司机们常去的餐馆,其次就是汽车修理厂、加油站。

  如果是在半路上搭车,一定要注意安全。尽量不要在上坡路段拦车和急转弯处拦车,最好在直路上拦车。

  秘籍四:搭车的价格一般都会有个基本标准,经常参照的是长途客车价格的七八折左右。和司机谈价时,你可以根据行价往下说点。

  秘籍五:搭车途中,无论你自己是否抽烟,最好都买上一盒当地司机常抽的烟,一来加深感情,二来保证安全。 (胡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