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更改赛地时间引发不满 韩国足坛上演"罢赛"闹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31 中国新闻网

  2004年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发生的罢赛一幕,近日在韩国足坛上演。因为对比赛场地和开赛时间更改不满,济州联队最终选择罢赛,他们的对手浦项制铁不战而胜。

  上周日原本应该进行韩国联赛杯的比赛,但是却因为一些非比赛的因素出现了戏剧化的场面,由于济州联队对比赛场地和开赛时间更改不满而罢赛,因此他们的对手浦项制铁不战而胜,但更为有趣的是浦项制铁获得的是2分,而不是3分。

  按照原定的安排,这场比赛地点是在浦项制铁的主场浦项体育场举行,但由于浦项制铁公司的员工在体育场周围举行示威游行,因此被转移到另外的松纳体育场举行,但在原定比赛开赛时间5点之前的2个小时,体育场灯光照明设施还没有准备好,因此济州联队又被告知更换场地。

  济州联队在查看了新场地之后表示场地条件恶劣,不适合比赛,加上此事前后折腾多次,球队表示了极度的不满,因此才引出了这次罢踢风波。而耐人寻味的是,按照常规被判获胜的浦项制铁应获得3分,但韩

国足协最终裁定是2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