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遵化市上关湖被确定为“中国皮划艇夏训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21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猛通讯员李岩、曦明)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在遵化市上关湖风景区举行仪式,将上关湖正式确定为“中国皮划艇夏训基地”。

  上关湖风景区位于遵化市马兰峪镇,距清东陵6公里,为国家AA级景区,是京津唐三地理想的假日休闲旅游之地。经过近两年的开发建设,在以水上游玩为主体的景区内,游人可以乘坐大游船、摩托快艇、自驾电瓶船、脚踏船游览青山叠翠、碧波荡漾的湖光山色。上
关湖因距奥运水上项目主战场顺义较近,加上水质清澈,训练环境相对独立,是备战奥运及夏训的理想场所。因此,国家体育总局对上关湖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水上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同。

  国家体育总局今年开始正式启动中国水上项目基地建设,这次率先启动建设的上关湖训练基地,主要是为奥运皮划艇和赛艇项目备战训练。启动建设之后,随着各项基础设施的完善,各种先进仪器和设备的进驻将大大提高上关湖作为训练基地的软硬件水平,上关湖将成为一个国际化的训练基地,接待外籍队的来访和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