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状元秀”不参加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21 河北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7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猛龙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如愿获得“状元秀”巴尔杰纳尼,但意大利队却将在一个月后开始的男篮世锦赛上因他缺席而蒙受损失。

  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19日至9月3日在日本举行。但意大利篮协已经宣布,由于巴尔杰纳尼需要对他的NBA球队负责,这与他参加世锦赛发生不可避免的矛盾,因此,他将不能参
加这次世锦赛。

  20岁的巴尔杰纳尼从来没有入选过意大利国家成年队,主帅雷卡尔卡蒂虽然理解巴尔杰纳尼的难处,但仍希望他能够加盟球队。雷卡尔卡蒂曾率意大利队取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篮银牌。

  巴尔杰纳尼身高2米11,在意大利特雷维索队效力3年,均场有11.6分和5.5个篮板的贡献,NBA选秀大会前一周,刚率队夺得意大利联赛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