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搬迁进入倒计时 国安新家走一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16 法制晚报

  天信英和花园成国安新驻地 位于西四环岳各庄桥西北的绿化带内 目前正改造装修 记者昨天前往探营

  搬迁进入倒计时 国安新家走一走

  草坪已经铺好 房间达到三星标准 专门改建食堂 大约到8月中旬改造完成后才能符
合球队使用要求

  今天上午9时30分,北京国安俱乐部的总经理李小明在工体俱乐部三楼的会议室里召集人员开会,对球队和俱乐部搬家到位于西四环岳各庄桥西北大井村的天信英和花园的相关事项进行讨论。

  经记者了解,由于联赛尚在进行中,因此球队方面的想法主要是希望抵达了新住址后,在吃、住、行、洗澡、训练等各个方面都完全符合标准,而俱乐部也在紧张地进行协调各个方面的工作。

  目前俱乐部每天都会派一到两人在天信英和花园进行现场监督改造工程的进行,争取早日让国安俱乐部和球队住进更为漂亮宽敞、设施更好的新宿舍。

  据俱乐部内部负责监督改造工作的工作人员介绍说,需要到8月中旬,一切才会符合球队的使用标准。

  草坪已经铺好了

  8月10日才能用

  记者昨天再次走访了国安俱乐部的新址,看到主楼外南部一块室外的训练用草坪已经铺好,远远看去,在淅沥的雨水滋润下,绿油油地很是喜人。由于正在养护期,因此草坪并未进行修剪。

  据现场铺草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草坪是本月8日刚刚铺好的,由于下雨一直很湿,草长得不错,不过还需要时间养护,后面还有垫沙、修剪和碾压等几道工序,所以现在的草皮只是一个雏形而已,需要等到8月10日左右才能使用。

  房间三星标准

  室内都铺地毯

  天信英和花园项目部的副总经理贺湘冀告诉记者说:“国安一共和这里签了两年合同,他们租走了U型楼南侧的二层和三层作为办公室和宿舍。每层都有两到三个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上的办公室,并一共有21套客房。这些客房有的是标准双人间,有的则是拥有两个标准间的套间。”

  记者参观了一个标准间和一个套间,发现标准间都有很漂亮的外飘窗,空间大小虽然比不上国安在香河的基地,但是肯定不低于国内三星级酒店的标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走廊和房间的地面都是地毯铺装,估计俱乐部需要给每天带着一脚泥草回来的队员们制定一个新的卫生标准了。

  为停大巴要挪树

  单辟区域建食堂

  除了这些改造外,

开发商还为国安的进驻进行了其他的准备工作,首先是球队的大巴需要停车位。因为原来的花园只有小车的停车位,所以为了给大车改车位,则必须移动原来开发商种的两棵绿化树。这些工作将在未来一周内完成。

  此外,为了配合球队队员营养配餐的需要,开发商还专门给国安在楼的另一侧提供了一个区域,改造

装修了一个厨房和一个食堂,专门供应球队的饮食。下周一食堂就可以试用。

  为了洗澡方便

  改造大

卫生间

  在二层的一个有20多平方米的大卫生间正在装修,据国安负责现场监督工作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这里原来是女卫生间。

  因为原来各个房间的洗澡间热水器只有60升,为了让训练结束后的队员们在第一时间都能够洗澡,所以在经过协商后,就把这里改造成了大洗澡间,而办公区每个房间里独立的小厕所应该能够满足俱乐部女职工的需要。

  为了创造好环境

  国安花费超预算

  据记者了解,为了贯彻俱乐部领导者罗宁“工作要做细,一切围绕球队服务”的原则,国安俱乐部对这次搬家相当费心,而实际工作中的花销也超出了原来的预算。

  不过,对于这次搬家究竟花了多少钱,天信英和究竟给了国安一个什么价位,双方都三缄其口。

  国安方面表示,这次天信英和给了俱乐部很多支持,是一个相当优惠的价格,不过由于商业上的秘密,所以不便透露。

  而副总经理贺湘冀则说:“国安俱乐部是一个窗口企业,代表北京市,所以我们这次能和他们合作也算是为市里做贡献吧。至于草坪什么的那些改装和挪动,既然他们来了,成为了我们的客户,我们肯定要给他们提供一个舒适的运动环境。”

  相关链接

  天信英和花园

  原是高尔夫球场

  国安新址天信英和花园位于西四环岳各庄桥西北200米的四环绿化带内,属于当地大井村政府开发的一个项目,编号为田各庄280号院。原来是一个高尔夫练习场,后在练习场的西边开发了商务写字楼和别墅住宅项目,主要是作为办公楼出租给广告公司或者外省驻京办事处使用。除了高尔夫训练场外,还有三块草皮球场和几块网球场对外营业。

  服务信息

  球迷想去追星

  可乘公交前往

  该位置由于紧挨四环和京石高速,行车交通便利,到丰台体育中心只需要5分钟车程。

  等国安俱乐部搬过来后,如果球迷想去近距离接触球星,距离俱乐部新址最近的公交线路是从玉泉路过来的338路公共汽车,在双楼村站下车后走50米即到。而从岳各庄桥附近的十几条公交线路步行抵达的话,需要走15到20分钟。本版撰文/记者 周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