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第一边后卫无视皇马"绣球" 坦言愿意加盟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意大利队边后卫赞布罗塔周二通过其经纪人表示,虽然很多欧洲的豪门球队盛情邀请其加盟,但是他还是更喜欢留在意大利,愿意加盟AC米兰俱乐部。

  此前,来自欧洲的媒体称,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队以及英超的切尔西队都希望能够在尤文图斯降级后签下赞布罗塔。对此,这位当今世界上最出色的边后卫表示了拒绝,他表
示不愿意离开意甲到其他国家踢球。

  “赞布罗塔想留在意大利,不过不是降级的尤文图斯,这样在意甲唯一能买得起他并愿意邀请其加盟的,也只有AC米兰一家球会了。”赞布罗塔的经纪人贝内托告诉记者,“只有尤文图斯和AC米兰在转会费上谈不拢的时候,他才会考虑其他球队。”

  不过,在尤文图斯降级后,可疑肯定的是,赞布罗塔不会随这支因为涉嫌贿赂裁判而被降入乙级的球队征战意大利

乙级联赛。贝内托透露,虽然西班牙的
皇家马德里
一直嚷着要收购赞布罗塔,但目前进入实际操作阶段的只有英超新贵切尔西。“切尔西的一名代表将在未来的几天内会见尤文图斯的官员,不过他们并非唯一对赞布罗塔感兴趣的球会。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也希望能够与之签约。”

  据悉,虽然作为边后卫,也受到尤文图斯降级的影响,但是刚刚作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帮助意大利队夺取世界杯的赞布罗塔的身价依然有1400万英镑。

  目前,

AC米兰还在等着意大利体育法庭关于假球事件的终审。目前虽然AC米兰在初审中被确定不降入乙级,但是他们却无缘新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另外新赛季也将被扣分。在7月25日的终审来临之前,这家意甲豪门希望看是否获得减刑后,再确定今年夏天的转会策略。如果他们不能出现在欧洲赛场,球队的规模将被削减。不过,对于尤文图斯的赞布罗塔和布冯这两名本土球员,他们似乎依然情有独钟,希望用其来代替老迈的巴西国脚迪达和卡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