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奥运冠军霍尔力斗鲨鱼 从生死边缘救回妹妹性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8:1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7月18日报道,五次奥运会游泳金牌得主小加里·霍尔在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沿海钓鱼时躲过了鲨鱼的攻击,保住了自己和妹妹的性命。

  

奥运冠军霍尔力斗鲨鱼从生死边缘救回妹妹性命

  小加里·霍尔

  35岁的霍尔对着鲨鱼的鼻子一通拳打脚踢,帮助受伤的妹妹从鲨鱼口中抽出手来。然后他开枪射中鲨鱼的嘴。霍尔对《洛杉矶时报》的记者说:“幸运的是,我妹妹朝鲨鱼开了几枪。这几枪让鲨鱼伤得够戗,鲜血流满了大嘴。最后,鲨鱼逃跑了。”

  美国奥运英雄霍尔没有受伤,但是他28岁的妹妹贝芘的胳臂被鲨鱼咬伤,缝了19针。

  霍尔目前正在积极训练,准备参加下个月举行的美国全国游泳大赛。在南加州大学举行的珍妮特·埃文斯游泳大赛上,霍尔获得了50米自由泳第六名。珍妮特·埃文斯为美国著名女子游泳运动员,曾多次获得奥运自由泳金牌。

  霍尔出生于美国著名的游泳世家。他的父亲加里·霍尔曾经代表美国参加过1968年、1972年和1976年三届奥运会。并且还是1976年美国奥运会代表团的入场式旗手。

  霍尔也参加过三届奥运会。在1996年

亚特兰大奥运会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他各获得两块金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他获得了50米自由泳金牌。现在,霍尔正在为参加2008年
北京奥运
会积极准备,以实现参加4届奥运会游泳比赛的梦想。(胡孝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