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狮120万重奖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7: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卢光瑞:现在还不能乐观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球队还没有回来,奖金已经准备好了!”昨天,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在接受采访时说,“按照俱乐部的规定,在联赛的第二阶段,蓝狮队赢球奖金将翻番,从以前的30万元提高到60万元,蓝狮取得了两连胜,俱乐部也准备了120万元的奖金,只要球队今天一回到厦门,俱乐部将立刻送上赢球奖。”

  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在高额奖金的刺激下,蓝狮队也重新找了胜利的感觉。在先后战胜了上海申花和重庆力帆之后,蓝狮队不仅迎来了两连胜,也暂时告别了降级区。不过,在谈到蓝狮队的前景时,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表示,现在还不是乐观的时候,蓝狮还没有真正“上岸”,蓝狮队必须认真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早日完成保级的任务。

  在分析蓝狮队取得两连胜的原因时,卢光瑞认为一是摆正了心态,二是老将发挥了作用。卢光瑞说,在上半年的比赛中,蓝狮队把自己的位置估计过高,总感觉自己是一支强队,在遭遇了几轮失败之后,球队越打越急,成绩也越打越差。另外,就是老将开始焕发青春,杨晨回到中场之后,由梅尔坎充当了防守核心。通过这两场比赛,蓝狮队的后防线经受了考验,邹侑根、安琦、卢欣的状态明显回升,起到了老队员的核心作用。

  卢光瑞说,目前蓝狮队领先最后一名力帆队5分,与另外几支球队的分差也就一两分,在余下的比赛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蓝狮队还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市领导非常关心蓝狮队的情况,在厦门各行各业都跨越式发展的时候,蓝狮队不能拖后腿。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