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联赛恐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29 深圳晚报

  鸣冤不止上诉不息

  意甲联赛恐延期

  本报讯在意大利体育法庭对“电话门”操控比赛丑闻作出了初审判决之后,意大利国内足坛的麻烦事并没有因此结束。意大利媒体和球迷已经开始担心,接下来的申诉和上诉
过程很有可能会导致新赛季意甲联赛不能按时举行。

  首先,所有四家涉案俱乐部都表示对这样“不公平”的结果无法接受,会提出上诉,甚至有可能会上诉至民事法庭。而这一系列的申诉无疑要耗去大量的时间。

  此外,意大利检察机关并没有因为俱乐部大喊“冤枉”而做出任何退让,相反意大利足协有关方面甚至表示体育法庭的初审判决“量刑过轻”,也准备提出上诉,希望加重对有关俱乐部和个人的处罚。

  而意大利足坛现在还潜藏着一个不稳定因素,那就是由于这次判决所导致的大规模丑闻曝光。这样一来,意大利足坛陷入更深一层的混乱状态并非不可能。

  不过据意大利媒体报道,

意大利足协方面也看到了潜在的不稳定因素,制定了一系列的“日程表”,力争联赛开始前完成申诉审判程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