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杰克逊没有嫉妒只有祝福 赞刘翔是伟大的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2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昨天在莘庄基地的首日训练中,当记者与刘翔说起杰克逊为他创造历史感到高兴的话题时,他大笑道,“哈哈,这消息我前几天也听说了。谢谢他的赞扬,但其实这没什么好多说的……一切还是靠实力说话吧!”而对于这个说法,刘翔的教练们也出言谨慎,“30年?这个谁说得准啊,就像刘翔也不知道自己这次能打破纪录。”莘庄基地领队孙杰表示道。

  7月12日,当刘翔旋风般地卷过终点线,一个被反复提起13年的名字或许会在狂喜之后第一时间跳入我们的大脑——科林·杰克逊,男子110米栏前世界纪录保持者。从12秒91到12秒88,已经退役的威尔士人就这样目送着年轻的后辈创造历史。

  “人们已经不断询问了我13年,究竟我的纪录还能保持多久。”事后,当被问及对新纪录的感受时,

杰克逊的话语里没有嫉妒只有祝福甚至一丝如释重负。“这是跨栏项目上的一大进步,我很高兴我的纪录被这样一位伟大的运动员打破,他是个伟大的明星……在那种炎热和紧张的环境下,刘翔能够跑出这么好的成绩令我感到惊讶,我想过他会打破我的纪录,但没想过他能创造12秒88,我以为他需要更多的经验,但他在短时间内确实做到了。”

  杰克逊亲眼目睹了刘翔破纪录的瞬间,“在洛桑的比赛中,他的起跑非常好,比赛中专心致志,他是第一个跑进12秒90的人,30年内很难有人打破他的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