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奥运舵手的承诺:优胜者将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20 新浪体育

  ● 通过全国决赛产生的20强(男女各半)选手将于2007年初进入国家队进行舵手专业训练,2007年6月,20强中的4人(男女各半)将进入国家奥运集训队集训,2008年8月4人中的一男一女两名选手将成为奥运舵手,代表中国队出征奥运会。

  ● 入围20强的选手,即使没有最终胜出,也有以下众多选择:成为国家队的专业运动员,裁判、队医、工作人员;或者成为北大、清华等名校赛艇队的舵手;或作为奥运舵手参加08年残奥会。

  ● 入围80强的选手,即使没有最终胜出,也将获得以下机会:获得观看08年奥运会赛艇项目的邀请;或通过绿色通道直接成为08年奥运会赛艇项目的特殊志愿者。

  《CCTV中国奥运舵手选拔》大型电视公益项目将持续两年时间,调动电视表达的各种手段,运用大型互动直播、专题片、谈话节目、专题晚会、

真人秀、纪录片等丰富的电视语言和手段,纪录和展现每一个普通人与奥运亲密接触的完整过程,把奥运、把梦想和实现梦想的勇气带给所有参与者和观众。

  普通人能参加奥运会比赛吗?

  有梦想,请和我们一起远航。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

中央电视台“中国奥运舵手选拔”项目组所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