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小负外国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3: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经过一天的休息调整后,第三届太原国际象棋特级大师邀请赛昨天重新开战。由卜祥志、章钟、倪华、张鹏翔、王玥和王皓组成的中国男队,以2.5比3.5输给了国际联队。七轮过后,中国队胜3场负4场。但在局分上,中国队以21.5比20.5稍稍领先。

  昨天,中国队惟一的一盘胜利是特级大师张鹏翔奉献的。他凭借自己熟悉的苏格兰开局,经过31回合交战顺利拿下了巴西棋手维斯科维。

  王玥和卜祥志均不到三个小时即与对手战和。相比之下,中国队的后手棋走得比较艰苦。王皓和倪华双双败阵。

  在个人积分榜上,格鲁吉亚棋手乔巴瓦积5分高居榜首,张鹏翔以4.5分暂列第二。三名中国棋手王玥、倪华、卜祥志与俄罗斯棋手雅科文科和季莫菲耶夫同积4分,位列第三集团。J086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