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候选小熊猫“奶妈” 腊肠犬接受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2:27 法制晚报

  北京动物园 4只新生小熊猫缺奶 向全市征集狗妈妈——

  候选小熊猫“奶妈” 腊肠犬接受体检

  本报讯(记者 陶颖 通讯员 叶明霞)北京动物园的4只新生小熊猫缺奶,正在全市征集狗妈妈。今天上午10时,一只腊肠犬候选“奶妈”进入动物园接受体检。

  昨天下午,北京动物园小熊猫馆新出生了4只小熊猫。动物园饲养队王队长说,小熊猫一胎生下两只小崽是很常见的,但是一胎生下四只小崽在北京动物园还是第一次。由于妈妈奶水不够,刚出生的小熊猫中有一只已经被转移到育幼室人工饲养。

  动物母乳喂养优于人工喂养,但小熊猫的妈妈奶水不够,可能会影响小熊猫的生长,甚至危及其生命。动物园现面向社会征集处于哺乳期的小型犬作为“奶妈”,要求是处于哺乳期7天内的母犬,体形为中小型,性情温顺。动物园会将母犬及狗宝宝一同接回。

  今天上午,一只刚刚生下8个孩子的腊肠犬妈妈报了名。动物园已派车去接,然后进行体检。身体条件符合的话,它就能正式走马上任给小

熊猫当“奶妈”。动物园将继续征集狗妈妈,24小时热线电话6839040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