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抽签仅列二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2:25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实习生郭佳杰

  晚报讯 昨天,欧足联公布了20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抽签分档,英超冠军切尔西队由于历史积分不够,仅被列为第二档种子,很有可能在小组赛中与被分为一档的种子球队提前火并。

  尽管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成功蝉联了英超冠军,而且一些顶级的意大利俱乐部因受“电话门”事件的牵连而缺席了冠军杯抽签分档,但切尔西仍然未能进入第一档球队之列,
它在英格兰的主要对手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则都凭借历史积分进入了一档。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巴塞罗那队也被列为了一档球队,这意味着在分组抽签时,切尔西有五分之一的机会和巴塞罗那抽在同一个小组中。此外在英超各俱乐部中,除了切尔西和曼联已经获得小组赛资格,阿森纳和利物浦仍然需要通过第三轮的资格赛,来进入抽签的相应顺位。目前受到意甲丑闻影响的尤文图斯和AC米兰没有被列入此次的分档,他们很有可能遭受处罚而无缘冠军杯,罗马和切沃有可能顶替他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