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姆斯特朗语出惊人 法国队全是卑鄙小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0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下一周,美国环法自行车名将阿姆斯特朗将返回法国,观看正在进行的环法大赛。可是,这位美国自行车名将竟然在这个当口对法国足球队品头论足说:“如果来个‘卑鄙小人’检验的话,法国队所有球员的结果肯定都是——阳性!”

  尽管阿姆斯特朗7次获得环法大赛冠军,但是他与法国人的关系却越发紧张起来。在法国体育迷的一个评选中,阿姆斯特朗当选最不受欢迎的运动员。

  现在阿姆斯特朗又污蔑了法国的足球英雄。看来,他与法国人之间的关系是很难改变了。

  阿姆斯特朗是在接受美国ESPN电视网的采访时发表这番讲话的。美国媒体称,如果阿姆斯特朗有朝一日投身政界,想当美国驻法国大使的话,恐怕很难被法国接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