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欲申办2018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继澳大利亚队在德国世界杯比赛上有上乘表演之后,澳大利亚最近又掀起了新的足球热。他们加紧了申办2018年世界杯赛的宣传工作。在7月14日堪培拉举行的一次聚会上澳总理霍华德宣布,政府支持澳足协申办2018年世界杯计划,“将为成功的申办,做政府应该做的一切事”。

  去年秋天澳大利亚足协秘书长奥内尔就已经宣布澳将申办2018年世界杯赛。今年在
德国举行的世界杯期间,澳足协主席罗伊又再次约见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强调澳申办的决心。按照国际足联轮流举办世界杯赛的原则,澳大利亚有2018年中选的机会。因为2010年在非洲举办;2014年有可能在美洲举办;2018年就可以轮到亚太地区了。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近日排除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由于准备工作进展缓慢有可能改地举办的流言。他说:“媒体有关2010年世界杯赛有可能不在南非,而在其他一个国家举行的报道,缺乏任何一个理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