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市足球队积极备战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省13运会足球比赛将于下月开战,作为传统强队的我市队目前正积极备战。主帅赵志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球队上下对卫冕充满信心。

  据赵志安介绍,在此前进行的一系列省运会适龄球员比赛中,我市队的表现都非常突出,均力压各队夺得第一。谈到省运会卫冕,尽管赵志安信心十足,但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然表示出些许担忧。据悉,各市、区对此次省运会足球比赛都十分重视,他们不仅加大
了投入,而且在球队组成上也很动脑筋。如果球队人员发生变化,那么球队的实力肯定也会有所改变,这无疑使西安队的卫冕之路布满荆棘。

  赵志安最后告诉记者,由于卫冕不会一帆风顺,因此西安队的备战工作会做得更细,球队近一段时间将会进行一些热身赛,力争将球员的状态调整至最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