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摩托艇世锦赛——彭林武创造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3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6日,本年度摩托艇锦标赛第三站科莫站比赛结束。首次进入摩托艇F1世锦赛的彭林武传来好消息,在比赛中,彭林武首次进入决赛,最终夺得第十四名,创下历史最佳战绩。

  彭林武是从上一站葡萄牙波尔蒂芒站开始参加今年的系列比赛的,在上站比赛中,他与决赛权失之交臂,随后,彭林武赴法国进行近一个月的强化训练,终于在本站取得历史
性突破。本站他的单圈最好成绩是1分01秒17,是在第39圈创造的。从第一站“跑完全部比赛就是胜利”到今天拿到决赛权,彭林武已经迈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

  意大利塔莫伊队的卡佩利尼本站称雄,这是他连续四站夺冠,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53个冠军。此外,他还四度拿到年度总冠军。来自阿联酋酋长队的萨尼获得亚军,另一名意大利人罗杰罗位列第三。

  F1摩托艇世锦赛将在夏季休整之后从欧洲转战至亚洲的中国,决赛时间是10月5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