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北京奥运中国男排任重道远 为保10争8不惜一切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30 沈阳晚报

  世界男排联赛在成都举行,中国男排的表现受人关注,到此观战指导的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张蓉芳还透露了中国男排近两年的目标,昨日她在蓉表示:中国男排20多年没有进入奥运会了,这一次,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完成北京奥运会的保十争八任务。

  张蓉芳说,中国男排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后,就再也没有进入过奥运会。为了完成2008年奥运会的冲击任务,排管中心采取了多项措施:调整教练班子;多参加国际比赛;
经费上全力支持;全国上下对男排给予支持。据悉,这次参加男排联赛的费用高达100万美元,就是希望男排在与世界强队的交手中积累经验,不断提高。

  张蓉芳还力挺了新上任的周建安:在国家队里,周建安提出的“亮剑精神”得到排管中心的认可,全队精神面貌有了变化,并在作风培养上迈出了步子,比如第二次面对

意大利队时,男排在场上敢打敢拼的表现就值得肯定。她说,我们花钱参加世界男排联赛,是想给男排提供与世界强手比赛的机会。
中国队
目前仅算是世界二流末的队伍,与世界前三的队伍过招,是为了想看看这两个多月周建安带队走的路子、带队的方向是否正确。世界男排联赛后,奥运会的主力阵容就要确定,时间很紧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